逗比系,设计湿,练级中

又一次的开始

今天入职了新美大。算起来这是第四家公司,第五次办入职了。

还没有从设计到产品的角色中转变过来,看着部门各种流传下来的word文档,总想着怎么可以可视化一下;面对各种数据和业务术语觉得好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第一天上班,还没能完全体会到自己的工作,再一次让自己站到一个新的起点上,从0开始,从新开始。

最近在帮许多小朋友内推阿里,不厌其烦得鼓动每个小朋友自己选择内推的BU,因为觉得重要的选择应该掌握在自己手里,而不是留给随机分配,去年春招时一次次的失望与失败刻骨铭心,不希望有人再重走一回。但是回过头来,我也在想这样做是否会有问题,每个人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与期望不同,有的人就是很随意的性格,再者这种只能选择一个BU的机制也确实有问题...但按照我的个性,我还是会选择这么做。

大概成长就是,慢慢有了自己的坚持和固执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只汪的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