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比系,设计湿,练级中

一日随想

有件一直引以为傲的事,便是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讨厌什么,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。所以我早早的就规划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,虽然中间有过不断的调整,但大体上还是没差很多的。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活得很值得,坦荡、开心,永远有做不完的好玩事在等着我。

但若说起人生有什么遗憾的话,便是未能从小学舞,未能从小学画。想用舞蹈展现内心的意气风发,想用画笔表达心中的壮美世界,只是错过了很多很多机会啊。所以最终才会执着于设计,这是唯一剩下的、我能用来传达心中美好的方式了。比起赚钱、成事、显达于这世上,更重要的多的东西。

所以,我即将做回一个设计师了,正在内心热切、狂喜、激动地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。

评论 ( 3 )

© 一只汪的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